close

有一次打烊我要去後區丟垃圾的時候

博翔也剛好要去後區抽菸

一打開門就看到幾隻小狗再亂竄

博翔就說小狗吃東西吃得太囂張了吧

我就說習慣就好了

之前還有小狗吃東西吃到生了一群小狗了呢

博翔就很驚訝



後來我每次去丟垃圾

看到那些小狗看到我們就亂竄

偷偷的躲到旁邊

用著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們離開

我就會覺得說好可憐唷

要不是有狠心的人把他們拋棄

他們也不會這樣的流浪到後區吃東西

有時候就會偷偷的拿一些廚餘給他們吃

雖然知道這樣只會引來更多的狗狗

可是我還是敵不過他們無辜的眼神

到時候又跑來這邊生小狗

搞的萬有媽又在為了狗而難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g94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